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龍舟賽晉級 黃國昌:平常心盼有好成績

2017/5/29 11:01(5/29 1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9日電)參加龍舟賽晉級到第二輪的時代力量,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說,今天的比賽非常硬,因為聽說同組的隊伍一隊是去年的冠軍,一隊是前四強,所以還是抱持平常心,盼能有好成績。

時代力量昨天至大佳河濱公園,參加「2017臺北市國際 龍舟錦標賽」,並順利晉級下一輪的賽事。今天賽前,黃國昌率領著龍舟隊的成員,在岸邊熱身準備。

面對今天的比賽,黃國昌在受訪時說,昨天所有的隊員都表現得非常認真,成績也相當的好,今天就抱持著一樣的心情,希望也能夠有好成績。

現場媒體詢問今天是否有什麼特別的戰術,黃國昌表示,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戰術,但今天的比賽非常的硬,因為聽說同組的隊伍一隊是去年的冠軍,一隊則是前四強,所以還是抱持著平常心,希望能有好成績。106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