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龍舟16強 民進黨:起初被認為是作秀

2017/5/29 20: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9日電)民進黨今年首次組成龍舟隊參賽,今天止步16強。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說,「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我們,覺得我們是來作秀的,沒想到我們是玩真的,竟然划進了16強」。

民主進步黨今年首次報名參加2017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今天繼預賽晉級後,第二輪以半秒之差逆轉勝擊敗去年第5名種子隊伍順利晉級半準決賽,但最後在16強止步。

民進黨說,雖敗猶榮,龍舟隊努力訓練3個月的辛苦得到滿意的成果。

龍舟隊成員、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賽後受訪表示,「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我們,覺得我們是來作秀的,沒想到我們是玩真的,竟然划進了16強,很多隊伍練習的時間或經驗都比我們豐富,能有這樣的成績已經非常不容易」。

王閔生並透過臉書說,「這是一個不到3個月的龍舟奇幻旅程」,所有隊員,包括他,從操體能時的唉唉叫,一直到互相激勵跑完3000公尺,從完全不懂技巧,到可以起步槳、途中槳、衝刺槳,還隨時互相「胸口頂大腿、身體打開」,大家真的到最後都非常拚命而且團結。

他說,能在短短時間及有限的練習,連闖兩關兩次晉級,進入16強,真的很不簡單,「一個團隊、一個目標」,很開心也很驕傲加入這樣的隊伍。106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