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政策下鄉 蔡總統23日走訪桃園看長照

2017/6/22 21:04(6/22 22: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2日電)總統蔡英文明天繼續政策下鄉行程,除了將出席「講客廣播電台開播茶會」外,也將視察桃園市復興區衛生所與比亞外教會,了解長照2.0政策推動情形。

蔡總統近來相當關注各縣市、城鄉、資源型態不同的各種長照落實狀況,也頻頻安排下鄉行程。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蔡總統希望長照服務能快速到位。

蔡總統明天將由桃園市長鄭文燦、衛福部長陳時中、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陪同,分別視察「桃園市復興區衛生所」以及「比亞外教會」的長照2.0政策。

桃園市復興區衛生所附設居家護理所提供居家護理、社區復健、交通接送、具文化性的預防失能團體課程、延緩失能惡化的團體課程以及居家醫療等服務項目。

至於「比亞外教會」則是C級巷弄長照站,提供喘息服務、臨托服務、營養共餐服務、具文化性的預防失能團體課程以及延緩失能惡化的團體課程。

另外,蔡總統明天也將出席「講客廣播電台開播茶會」,宣布電台開播。

蔡總統日前接見「台灣客家聯盟協會理監事幹部」時曾提到,過去1年來,政府展開「國家語言發展法」的研擬,並推動「客家基本法」的修法,讓客家語言、文化的保存和發展獲得更好的保障。

當時,蔡總統還提到,「講客廣播電台」即將開台,這是第一個全國性的客語廣播電台。她相信這個廣播電台,將讓客語進一步普及化,也讓客家文化進一步生活化。106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