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委嗆帶大鎖開會 黃國昌:可以帶腦來嗎

2017/7/21 15:35(7/21 15: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1日電)立法院發文給各黨團,呼籲別帶水球、麵粉等危險物品進會議室,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說,將改拿大鎖、鍊條。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今天表示,「可以改帶大腦來就好嗎?」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昨天表示,將發文給立法院各黨團,呼籲不要攜帶水球、麵粉等危險物品進入會議室,未來如果立委攜帶危險物品,立法院駐衛警也將予以制止。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把水球、麵粉、汽笛都當作危險物品,以後是要搜身嗎?以前民進黨帶大鎖、鍊條進議場把門鎖起來,所以以後不拿水球,改拿大鎖、鍊條。哪些是危險的東西永遠無法正面表列。

黃國昌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分享該則新聞連結,並表示,「可以改帶大腦來就好嗎?」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林俊憲也在臉書發文說,他只希望國民黨籍立委帶著理性冷靜的態度、準備充分的質詢,以及「羞恥心」這3樣東西就夠了,「對你們有幫助,真的」。106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