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商會拜會林全 盼台美簽貿易協定

2017/7/27 2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7日電)美國商會會長章錦華(Albert Chang)等人今天拜會行政院長林全,提及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上任後,美國政府重視貿易逆差的立場,希望台美簽署雙邊貿易協定。

與會人士表示,台北市美國商會每年6月都會前往華盛頓「叩門之旅」,說明在台貿易情形。今年美國商會「叩門之旅」,與美國國會議員、行政部門官員與智庫等人士見面,舉行40多場會談。

與會人士說,章錦華等人傍晚拜會林全,轉述華府行結果,會談約30分鐘,提及美國政府現在相當重視貿易逆差立場,及希望增加美國國內更多就業機會等。

美國商會在華府時,也向美方提及台灣優點,如修法草案有60天公告期,法規透明,有助經貿交流,商會也期盼台美簽雙邊貿易協定。

至於美國商會是否當面向林全傳達對美豬問題的立場?與會人士表示,美國商會拜會林全主要在談叩門之旅,未提及美豬問題。106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