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階黨工接獲離職同意書 吳敦義:慣例

2017/8/12 13:27(8/12 14: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魯鋼駿苗栗縣12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到苗栗參加「全國後憲慢速壘球錦標賽」開幕,記者提問部分國民黨高階黨工接獲「主動離職同意書」,吳敦義說:「完全依照慣例」。

全國後憲第23屆慢速壘球錦標賽開幕式上午在苗栗縣立體育場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後備憲兵隊伍,約1千餘人齊聚苗栗,主辦單位安排了齊天戰鼓、卓蘭實驗中學舞龍隊以及忠貞軍風憲兵機車隊操演等活動。

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在苗栗縣長徐耀昌的陪同下,應邀出席開幕儀式。儘管吳敦義因塞車較預定時間遲了約20分鐘抵達,仍獲得後備憲兵弟兄的熱烈歡迎。

對於即將就任國民黨主席,必須擔負起黨工薪資的壓力,吳敦義受訪表示,國民黨財務狀況艱困,每個月都面臨「非常辛苦的局面」,所以一般政府機關都是月初發薪,國民黨卻是月底發薪,目前已「努力籌備」。

有關國民黨要求前主席洪秀柱聘任的一、二級單位副主管和主任,簽署離職同意書,吳敦義表示:「我現在都沒有就任,那本來是完全依照慣例。」106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