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克宏看不過去 反對升高北韓緊張情勢

2017/8/12 22: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12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出言警告,反對因華府和平壤之間逐漸升高的口水戰,而讓因北韓問題引發的「緊張態勢升級」。

法新社報導,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透過聲明表達「他對來自於北韓彈道飛彈和核子威脅的擔憂」。他說,國際社會需致力讓平壤當局「無條件重回對話的道路上」。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與平壤當局在這場震驚全球的危機中展開言詞交鋒。馬克宏加入國際社會敦促美國與北韓在危機中保持克制的呼聲。

馬克宏聲明說,法國和其他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國家要北韓「確實無延誤地履行它的國際義務,並著手以徹底、可核查並且不可逆轉的方式,廢除核子和飛彈計畫。」

他並保證:「當前,法國會與本地區的盟國和夥伴團結在一起。」106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