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府家庭日 蔡總統感謝員工承擔任務

2017/8/18 14:42(8/18 17: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8日電)今天是總統府一年一度的家庭日,總統蔡英文和總統府及國家安全會議的員工及眷屬話家常並合影,蔡總統也對於府內員工這段時間以來承擔更多的任務,表達肯定與感謝之意。

蔡總統與副總統陳建仁上午一起出席活動,與總統府及國家安全會議的員工及眷屬話家常並合影,蔡總統致詞時首先歡迎前來參加家庭日的員工及眷屬,今年參加的人數將近900位,讓總統府裡四處都很熱鬧,有些人特地從其他縣市前來,有些人她去年也見過,看到大家共聚一堂,她感到相當開心。

蔡總統指出,今年的家庭日,總統府員工們的眷屬除了參觀總統府及看表演,主辦單位還特別精選十幾樣農特產品,希望讓大家多了解台灣農業轉型的成果,並給台灣農產品更多支持。

蔡總統說,過去一年來,總統府一直在創新與改變。除了「總統府音樂會」移到屏東舉辦,開放網路直播,讓更多民眾都能夠一同欣賞音樂饗宴,也定期更新總統府特展,呈現台灣不同領域的優秀作品。

蔡總統表示,這段時間以來,府內員工承擔了更多的任務,包括「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以及上禮拜剛落幕的「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等,都付出了許多心力;蔡總統也談到與會的國安會員工,「我們都是一個團隊」。

蔡總統最後再次感謝員工眷屬們的體諒,也希望大家都能以最熱烈的掌聲,為自己的家人加油打氣,並盼與會者都能盡情享受今日的活動。

總統府今天特別協請農委會展示十多樣成功推動加值轉型的台灣農特產品,蔡總統與陳副總統在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的陪同下,和員工眷屬一同參觀「在地農特產推廣會」攤位,並一一試吃品嚐,共同見證政府農業輔導的成果。106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