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819和平茶話會 扁呂同席

2017/8/19 19:10(8/19 22: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9日電)前總統陳水扁向台中監獄申請出席世大運開幕式未成,今天下午現身高雄「819和平茶話會」,與前副總統呂秀蓮同席,停留約1小時,協辦單位強調這是扁私人行程,且他全程沒上台。

呂秀蓮下午在高雄圓山大飯店舉行「819和平茶話會」,陳水扁於下午2時20分左右在兒子陳致中陪同,由外籍看護攙扶到場,受到現場群眾簇擁歡迎,陳水扁從進場到入座,則頻頻微笑點頭與在場民眾致意,神情愉悅。

陳水扁約3時22分左右離開,全程未發言也不受訪,但與會民眾爭相與他合影,陳水扁面對民眾不時面露微笑。陳水扁在台下觀賞魔術師表演,魔術師憑空變出一隻小白鴿並交給陳水扁,陳水扁也配合接下小白鴿。

協辦茶會的台灣國際職業婦女協會總會長潘慧如說,她上午才臨時知道陳水扁要來。

她說,阿扁總統下午由陳致中陪同到場,場外還有醫療人員待命,他全程在台下與呂秀蓮等老友敘舊互動,沒有上台,也沒受訪,純粹是場私人行程。

圓山大飯店副協理陳春楓表示,飯店方面直到中午12時30分才被告知陳水扁下午來,飯店在現場沒有特別加強警戒,以平常心面對,官方也沒派維安人員隨行,警方也沒來。106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