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顧立雄與金融界人士 民進黨智庫開會

2017/9/19 15:37(9/19 15: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9日電)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顧立雄和金融界人士今天到民主進步黨的智庫開會。顧立雄表示,今天是由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報告金融產業政策,了解一下學者和業界的意見。

顧立雄今天中午和多位金融界人士如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等到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開會,與會者手拿「106年金融建言白皮書」及「新洗錢防制法法令遵循實務分析」。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開完會離去時受訪表示,今天是由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金融總會)報告金融產業政策,有一些學者來,讓大家了解一下學者和業界的相關意見,是一個智庫會議。

媒體詢問,為什麼來黨部開會?顧立雄表示因為智庫在黨部的關係。

媒體進一步詢問,業界比較關心什麼議題?顧立雄說,今天都討論比較大的方向,金融產業的政策、金融產業到底要怎麼發展、到底是一個戰略產業還是資源型的產業,大家從一個比較大的方向討論金融發展戰略。

顧立雄說,金融總會本來就有一些建言和白皮書,今天就是大致上大家做個交流。

不過與會者都非常低調,張兆順離開時被媒體追問會議內容,直說「沒有、沒有。」106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