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飛帆赴英國唸書 以臉書道別

2017/9/21 09:05(9/21 09: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1日電)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遠赴英國深造,他昨天在臉書道別,「一年真的很短,也不一定要這麼傷感」,「一年很短!很多想看想學的東西,就容許我自私一下,急促的道別。」

林飛帆6月與林雅萍完成婚姻大事後,就提到兩人將赴英國,林飛帆希望趕上9月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政府系碩士班開學。

林飛帆昨晚在臉書貼文道別,「匆忙著出國,沒來得及好好跟朋友們道別。」

他說,搬離台北的時候,回頭望了住了8個月的家,留下給室友們的小卡,感傷的離開。「謝謝你們願意和我一起生活!」

林飛帆在臉書說,剛再帶著大小行囊,離開台南的家,在高鐵站跟爸媽say goodbye,也是陣鼻酸。「謝謝你們至今一直支持我!」

他也感謝妻子林雅萍,「知道妳也擔心在國外的生活,也焦慮著未來,但妳還是願意和我一起去面對所有的未知和不確定」。

不過,「其實一年真的很短,也不一定要這麼傷感」,「一年很短!很多想看想學的東西,就容許我自私一下,急促的道別。」林飛帆說,「未來很長,不管在哪,都會跟大家一起努力,也永遠記得你們對我的寬容和愛。」

林飛帆在臉書感謝大家。最後,他連結原住民歌手舒米恩所唱的「眼淚不要掉下來」歌曲的YouTube,與大家分享。106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