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芬普尼雞蛋農藥殘留 賴清德:速訂標準

2017/9/21 12:41(9/21 13: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1日電)雞蛋芬普尼農藥殘留問題引發關注,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轉述,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行政院會中裁示,衛生福利部與農委會應儘速完成訂定雞蛋芬普尼殘留量標準的程序,使畜牧業者有所遵循。

賴清德在院會中也要求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針對蛋雞畜牧場整體環境,包括育種、通風、照明及合法環境用藥等,做好源頭管理,並針對全國蛋雞場場主加強宣導教育。

賴清德表示,本次芬普尼雞蛋事件是政府在得知韓國及歐洲出現案例後,主動全面檢查,並非在被檢舉後才被動啟動調查,是基於維護國人健康的負責態度。

賴清德說,有關確保國人健康安全的食安五環政策,環環相扣,請副院長施俊吉本於政府主動積極負責的態度,強化食品安全會報功能,確實貫徹食品安全。10609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