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全代會宣言 指改革迫在眉睫

2017/9/24 20:18(9/24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4日電)民主進步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天通過宣言,指出改革的急迫性迫在眉睫,沒有時間躊躇和怠慢,接下來即將面臨2018年地方選舉,只有地方執政的勝選,才能落實中央的改革承諾。

今年全代會主軸是「堅持改革、看好台灣」,今天會中通過大會宣言,指出民進黨在去年獲得台灣多數人民的支持而重返執政,這一年多來,民進黨沒有忘記人民的期待和承諾,組成充滿改革決心的執政團隊,把握完全執政的歷史契機,把台灣人民長期盼望解決的困局,勇敢地畫出改革之路。

宣言指出,民進黨政府執政後,五大改革的承諾,包括經濟結構轉型、打造社會安全網、推動社會公平正義、促進區域的和平穩定,以及讓台灣走向國際,在困難中穩健前進。

宣言指出,現在,改革已經進行到一半,改革的決心和意志,必須由最困難的項目開始進行,因為這些問題,都是台灣刻不容緩、急待解決的難題,民進黨沒有選擇,也不會害怕挑戰,每一任政府的時間都有限,但民進黨願意積極面對改革的深水區。

宣言提到,秉持改革的決心,是因為民進黨要把台灣看好,更要把台灣顧好,民進黨願意全力以赴,為台灣人民創造更優質的生活,要讓台灣能在穩定和繁榮中逐步壯大。

宣言指出,改革正在最艱難的時刻,需要大家更多的耐心、堅持和鞭策,接下來即將面臨2018年的地方選舉,唯有中央、地方和各縣市黨部的團結一心,民進黨才能獲得台灣人民的肯定和支持,也只有地方執政的勝選,才能落實中央的改革承諾。

宣言最後表示,改革的急迫性迫在眉睫,民進黨沒有時間躊躇和怠慢,各位黨公職必須開始上緊發條,一定要共同守護民進黨在地方的執政,中央和地方要團結一心、攜手並進,繼續擘劃改革台灣的施政藍圖,民進黨一定會看好台灣的發展,也會繼續顧好台灣的前途。106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