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花冠透過幕僚轉述 若自殺非出於自願

2017/9/25 13:28(9/25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5日電)對於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今天舉行記者會,嘉義縣長張花冠表明不會出面回應,透過嘉義縣新聞行銷處長李雅貞轉述,張花冠說:「若自殺或意外,非出於自願,幕僚要協助澄清。」

陳明文、張花冠兩人因「摟肩」事件引起風波,陳明文上午在立法院民進黨黨團記者室召開記者會回應。

張花冠上午在縣長公館與縣府一級主管開會,據李雅貞轉述,這件風波已進入司法調查,張花冠表明今天不會出面說明,未來會配合檢方調查。

李雅貞表示,張花冠上午心情平靜,開會結束後,對一級主管還笑著說:「近來自己若是自殺或意外,一定非出於自願,可能是被自殺或意外,你們要協助澄清。」語畢,在座幕僚都哄堂大笑。

陳明文在記者會內容提及嘉義縣市合併議題,李雅貞指出,這是屬於制度面,當然有可能兩人意見及立場不一,但張花冠只是以國土規劃制度面的角度說明,提醒中央要正視這個問題,接下來應由中央來考量。

另外,陳明文提到張花冠希望由弟媳王蘭芬來接棒一事,李雅貞表示,張花冠認為這是子虛烏有的事,從頭到尾都沒有這件事情,不知從何爆出這個議題,且自己也絕對不會有指定接班人的思想。

李雅貞說,張花冠自認是政治喜憨兒,在政治生涯中,在背後或旁邊從無高人指點,對於陳明文要進行相關人事的法律行動,張花冠歡迎提告,一切在法庭上見。106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