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花冠:陳明文栽贓式道歉

2017/9/25 17:06(9/25 17: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5日電)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下午受訪表示,陳明文上午記者會「首創栽贓式的道歉」,弟媳王蘭芬從無選縣長念頭,從來沒有的事卻拿來栽贓,顯然陳明文不希望案件撤告。

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與張花冠摟肩風波做出回應,會後,張花冠原委由嘉義縣新聞行銷處長李雅貞出面說明當下心境,隨後張花冠下午出面在縣長公館前接受守候媒體訪問。

張花冠指出,陳明文上午召開的記者會,為首創栽贓式的道歉,弟媳王蘭芬從無選縣長念頭,何來「要選縣長之說?」這種先栽贓、後道歉,是政治的新招式嗎?

張花冠表示,行政區域的劃分,自己從1、2年前就一直提及,且嘉義縣市先合併議題,不是一個立委的事,而是總統、行政院長權責,陳明文不應該道歉。

陳明文宣布辭去民進黨中央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職務,張花冠認為,辭選對會好像變成對民進黨撒嬌的一個舞台,陳明文應該像個男人,要辭就辭,顯然陳明文是不願意案件撤告。

張花冠重申,平息風波很簡單,只要陳明文針對性騷擾這件事向全國所有婦女道歉,但記者會卻講一堆有的沒的,顯然就是不希望撤告。

對於媒體追問是否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張花冠笑著說:「自己絕對不會自殺,如果有意外,一定不是出於自願。」106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