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挺台灣選手出國比賽 陳歐珀籲企業多支持

2017/11/17 11: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7日電)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歐珀今天表示,台灣在國際運動賽事一直有所侷限,除了政府投入的資源有限,也需要民間企業共襄盛舉;他呼籲更多的企業參與支持台灣各項運動項目。

中華民國橋藝協會受邀參加印尼國際橋藝邀請賽,陳歐珀大力支持,他今天在立法院舉行授旗記者會,除給予參賽隊伍加油、鼓勵外,現場更為協會帶來實質的企業贊助。

陳歐珀說,台灣在國際運動賽事一直有所侷限,除了政府投入的資源有限,也需要民間企業共襄盛舉,才能創造更好的運動發展環境,為此,他請川晟機構贊助出國比賽經費,他並呼籲,能有更多企業參與贊助與支持台灣各項運動項目,支持這些出色的台灣選手為國爭光。

與會的中華民國橋藝協會選訓委員會執行長謝千行說,橋牌運動非常需要大家支持,明年的亞洲運動會第一次將橋牌列為正式項目,他們想組成最強的代表隊為國爭光。

謝千行也說,有不少強隊會參加這次的比賽,因此能讓台灣的參賽選手有更多的了解,並熟悉賽制、規則等事項,同時能提供相關的比賽資訊,幫助他們在亞運代表隊的選訓。106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