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吳敦義攻擊抹黑 轉移注意力

2017/11/18 12: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18日電)民主進步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再發言帶風向切割與慶富董事長陳慶男的關係,推向政府,不斷以攻擊抹黑轉移注意力,說法無法取信於人。

吳敦義表示,慶富案最重要是有沒有違法調度新台幣24億元資金、是不是有人進總統府就施壓,這才是關鍵。

民進黨說,吳敦義多次使用未經證實的網路謠言栽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知吳主席在心急什麼,是否擔心大家太關心瞭解他和好朋友之間的關係,就不斷以攻擊抹黑轉移注意力。」

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透過新聞稿表示,陳慶男多次在吳敦義任副總統時期出席國宴,且是唯一民間代表。前總統馬英九、吳敦義競選時的後援會也是用陳慶男的慶富總部辦公室,顯示兩人交情深厚,「請吳主席不要每次出事就切割好友,像是另一好友江欽良也是,跟白海豚會轉彎說法一樣無法取信於人。」106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