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竹市黨部辦黨慶 180位青年入黨

2017/11/18 13:29(11/18 15: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8日電)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今天舉辦123週年黨慶活動,號召180位青年宣誓入黨,黨主席吳敦義到場監誓時表示,希望新進青年為國民黨注入新能量,開心高喊「歡迎你們加入國民黨」。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辦理歡慶建黨123週年暨資深優秀黨員表揚活動,邀請新竹市數百黨員齊聚一堂,大家揮舞國旗、黨旗,高喊「國民黨加油」,場面熱鬧。

國民黨竹市黨部主委呂學樟致詞表示,去年選舉國民黨挫敗,應痛定思痛、檢討自己,要掌握民意走向、跟上潮流,重新再站起來。

呂學樟指出,今年適逢國民黨123週年慶,原預定募集123位青年加入,為國民黨注入新血,但獲得熱烈迴響,直至今天共有180人加入。

吳敦義致詞表示,11月12日是國民黨創黨總理、也是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的誕辰,最近全台各地都在舉辦黨慶活動。

他說,國民黨締造中華民國,經過8年抗戰光復台灣,國民黨治理國家數十年,有很不錯的成績,尤其在故總統蔣經國任內的十大革新、十大建設,讓中華民國脫胎換骨,成為亞洲四小龍,這是大家與國民黨一起走過的足跡。

吳敦義說,今年國民黨創黨123週年慶,除了緬懷先賢締造國民黨、中華民國的艱辛,以及創造國家繁榮的功績,國民黨也要革新、團結,才能贏得勝利、重返執政,再次締造中華民國的和諧與經濟繁榮。

多位新進黨員代表在吳敦義的監誓下,高舉右手宣誓入黨,吳敦義開心表示,非常感謝180位青年接受新竹市黨部的號召入黨,希望未來能為國民黨注入新能量,高呼「歡迎你們加入國民黨」。106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