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敦義籲黨員團結 以苗投新北為標竿

2017/11/19 12:25(11/19 13: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苗栗縣19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出席苗栗縣黨部舉辦「建黨123週年」黨慶活動,呼籲黨員團結,並以苗栗、南投、新北等「絕對執政」縣市為標竿,才能贏得2018及2020年選戰。

吳敦義、苗栗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及立法委員徐志榮上午共同出席黨慶活動,現場近千人齊聚黨部,其中包含黨齡70年至30年資深黨員,分別接獲表揚。

吳敦義指出,民進黨執政之後,海峽交流基金會電文發函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海協會已讀但是不回,「已讀不回」成為兩岸陷入僵局的代名詞,兩岸問題叢生連帶影響台灣經濟發展,他認為未來國民黨第一個任務就是「把經濟搞好」。

吳敦義表示,苗栗縣是一個「人情敦厚」的縣市,目前全台唯有自己出身的南投縣、客家人居多的苗栗縣以及新北市在地方上擁有絕對執政優勢,呼籲黨員同志以苗栗、南投和新北做「標竿」,在2018年選戰展現團結力量,2020年才能「重返執政」。

苗栗縣長徐耀昌說,苗栗縣黨部所有的經費都要地方自籌,每年必要開銷約在新台幣200萬元以上,經過多方奔走、籌募,明年經費現已到位100萬元,將會持續「張羅」,希望黨員同志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國民黨員能夠「抬頭挺胸,迎接未來的挑戰」。106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