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蔣萬安阻修勞基法 吳敦義:目標正確

2017/11/24 13:21(11/24 1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4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一例一休如果要修改,還有很多讓勞資沒完全達到雙贏的地方,「不急著這幾天嘛」;他不評論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蔣萬安用什麼方式拖延,但目標正確。

蔣萬安昨天在立法院以長時間發言,阻擋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闖關。

吳敦義上午出席國民黨123週年黨慶活動前受訪、被問到蔣萬安的表現時表示,如果是依議事規則,沒有違背。一例一休如果要修,還有很多讓勞資沒完全達到雙贏的地方,也缺少公聽會等必要程序,應多開幾場,多聽聽北、中、南勞工聲音,「不急著這幾天嘛」。

他說,一直很支持這樣的基本原則,至於議事上蔣萬安用什麼方法拖延,不讓民主進步黨強渡關山,他就不評論了,每人各有風格,但目標正確。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說,蔣萬安表現「讚,太棒了」。至於是否挺蔣萬安選台北市長?她說,不可預設立場,歡迎有意願、能把台北市帶到更好方向的人,看誰得到支持最多,當然就全力支持,而外界對蔣萬安參選呼聲高是好事。106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