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 首場電視辯論登場

2017/11/25 10:25(11/25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5日電)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參選人首場電視辯論今天下午將在台北壹電視登場,由主播陳雅琳主持,5名擬參選人將對參選政見各抒己見、接受提問並進行交叉詰問。

這場「港都風雲.高雄市長爭霸戰」辯論會由壹電視主辦,下午2時將在壹電視的台北攝影棚登場,辯論會分3階段進行,包括申論、提問及交叉詰論。

表態參選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的5名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趙天麟、管碧玲、林岱樺及劉世芳去年底起熱身暖場,尋求支持,面對這場辯論,他們及其團隊連日來更是就辯論可能的攻防議題積極備戰。

這場辯論以抽籤方式決定申論、接受提問、交叉詰問順序。第一階段申論部分依序為趙天麟、管碧玲、劉世芳、林岱樺、陳其邁。

第二階段提問部分,主辦單位邀請名嘴周玉蔻、媒體人鄒景雯分兩階段提問,由5名擬參選人輪流答覆,接受提問順序為林岱樺、管碧玲、劉世芳、趙天麟、陳其邁,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抽籤號次同第二階段,依序輪流由1人向其他4人提問,展開交叉詰問。106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