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廖國棟發聲明 投入台東縣長黨內初選

2017/12/12 17: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2日電)立法委員廖國棟今天發表聲明,投入國民黨台東縣長黨內初選,引起台東政壇震撼,包括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以及表態參選的議長饒慶鈴均暫時不回應。

廖國棟發表聲明,「為回應鄉親的呼喚,重燃基層黨員的熱情,以歷任5屆立委、委員會召委、黨團書記長、黨團首任總召的歷練,國棟願與大家共擔守護台東的責任,不願台東變綠地是初衷」。

聲明表示,「國棟擔任立委多年,雖然以全國性事務為工作主軸,同時也長期關注故鄉的建設發展,不曾懈怠」。

「非常感謝鼓勵肯定國棟的好友!因為您們的熱切,讓選民重新看到台東在去年520以後,本黨基層仍然熱情參與並關心黨國的一面,這份情誼彌足珍貴」。

聲明表示,「我們真正的挑戰是大選,不是在黨內。本席跟饒議長相知相識多年,彼此互相肯定扶持,國棟深信我們都在全力為黨打拼。」

廖國棟接受記者電話訪問表示,他一直都在考慮參選台東縣長,加上很多人的勸進,參加黨內初選已經是「非走不可」,他的聲明就是「參選黨內初選聲明」。

是否參選到底?廖國棟表示,不管結果如何希望大家都能有共識就是「要團結,贏選戰」,不管屆時誰出線代表國民黨角逐台東縣長,「大家都要互相填補不足的地方」。

記者打電話詢問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看法,吳秀華回應「正在開會,稍後回覆」。饒慶鈴的助理也表示,饒慶鈴正在開會中。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