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老兵罵 馮世寬:比被立委罵不要臉好

2017/12/18 10:20(12/18 1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8日電)國防部長馮世寬昨天突然拜訪在立法院前抗議軍人年金改革的退伍軍人團體。馮世寬今天表示,現場當然有人罵他,不過「比在立法院立法委員指著罵我不要臉好太多了」。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審查國防部民國107年預算,馮世寬會前受訪做上述表示。

八百壯士昨天下午舉辦「2017年行憲紀念日暨八百壯士護憲維權3百天活動」,馮世寬趕在遊行開始前,約中午時分突然拜訪八百壯士在立法院前的帳篷總部進行溝通。

外傳退伍軍人不滿年改方案,昨天向馮世寬丟紙杯,馮世寬以「哈哈哈」大笑三聲回應。他說,這些都是亂寫的,他過去的時候大家都很平和,這些人都是以前的同事或長官,去看看他們也是應該的,他一個人去,沒通知任何人,過程大家都非常理智。

馮世寬說,不可否認等他從帳篷出來時,當然有人罵他,「比在立法院立法委員指著罵我不要臉好太多了」。他個人覺得應該去看看這些退伍軍人。

媒體詢問在年改方案上有達成共識嗎?馮世寬則說:「不需要達成共識,我問候你需要達成共識嗎?」媒體追問這些退伍軍人態度似乎不友善?馮世寬說,那是記者講的,不是他們,他個人覺得非常好。

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執行長林萬億日前表示,軍人月退樓地板規劃會比公教人員的樓地板新台幣3萬2160元還高;馮世寬說,他想會有另外一個算法,應該和公教人員分開。106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