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首場輔選洪國浩 拚戰南投縣長

2018/1/12 16: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2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明天將到南投縣中興會堂,為黨提名的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站台,這是蔡英文第一個下鄉輔選行程,直搗藍營票倉,地方黨部人士認為具重要象徵意義。

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明天上午9時到中午12時,在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榮北路1號的中興會堂,舉辦「翻轉南投、南投躍起三部曲」造勢大會,將邀總統蔡英文以黨主席身分出席,與會來賓還有台中市長林佳龍,並由黨籍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說明施政願景。

縣黨部執行長曾琮愷今天表示,黨中央優先啟動提名機制就是南投縣,推出深耕在地的草屯鎮長洪國浩競選縣長,黨主席蔡英文出席的首場造勢大會選擇南投縣,是非常重要象徵,代表對南投高度重視。

曾琮愷說,洪國浩的政見有中央高度肯定、蔡總統背書、林佳龍支持,政策展現全國級高度,加上台中、彰化、南投生活圈,及區域聯合治理趨勢,整合地方到中央,是民進黨執政優勢。

南投縣由中國國民黨執政,中興新村更是全縣藍營鐵票區,蔡總統首次下鄉輔選便直搗「藍中之深藍」,可說具高度宣示意義,也是勞動基準法部分條文三讀修正通過後,蔡總統首次下鄉露面,面對勞工、反年改團體可能抗議,國安單位到警局高度戒備。

據了解,南投縣政府警察局所轄8個分局都將派員警出勤,並申請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四總隊支援,現場由南投縣警察局長邱寬愉擔任警方總指揮官;中興新村多條道路13日上午8時到下午6時管制,視情況提早或延後解除,警方呼籲民眾配合,以免交通壅塞。107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