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蔣萬安宣布不選後首碰面 丁守中:互相加油

2018/1/20 17:55(1/20 1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0日電)立委蔣萬安宣布不參選今年底台北市長選舉,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前立委丁守中今天說,上午出席活動時有遇到蔣萬安,雙方互相加油,他表達將前往拜訪,蔣萬安也持歡迎態度。

這是蔣萬安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選舉後,兩人首次在活動場合碰面。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19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說,不參加今年底台北市長選舉,續留立法院。丁守中之後受訪時表示,尊重蔣萬安選擇,國會是非常重要的戰場,蔣萬安決定留在國會持續為法案把關,這是一種承擔,給予高度肯定。

丁守中今天出席「競選市長辦公室願景牆、許願樹、第二波小短片公布記者會」後受訪時說,上午參加活動時,遇到蔣萬安,雙方握手合照並相互打氣,兩人本來就是好朋友,「他還叫我丁叔叔」

至於是否邀請蔣萬安加入競選團隊,丁守中說,因碰面時間很短,還未談到相關內容,但有告知蔣萬安會去拜訪,蔣萬安也持歡迎態度。107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