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春節18廟宇祈福 感謝軍警辛勤維安

2018/2/18 14:05(2/18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18日電)總統蔡英文從農曆大年初一到初三走訪18間廟宇,進行祈福拜年行程,蔡總統今天透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對於3天來負責維安的軍警人員辛勤付出,表達誠摯感謝。

總統府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蔡總統自農曆正月初一到初三,前後走訪17個縣市、18間廟宇,蔡總統將在傍晚結束春節期間的祈福拜年行程。

黃重諺表示,新春期間,為了向各地國人民眾拜年,也藉著走訪地方信仰中心為國人祈福,從大年初一到初三,總統前後走訪17個縣市,期間因為有每一位負責維安任務的軍警勤務人員不辭辛苦,全力付出,讓3天的行程順利圓滿,總統與所有鄉親溫暖互動。

黃重諺說,在行程圓滿結束之前,總統特別指示轉達她誠摯的感謝之意,謝謝每一位勤務人員的高度專業與無私付出,她也祝福勤務團隊所有成員新年快樂,未來一年平安順利。

對於過去3天,前後有包括反年改在內的幾位民眾前往現場陳抗,黃重諺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國民有不同意見是常態,儘管幾位民眾分別為溫暖歡樂的總統與國民互動現場帶來了一些緊張,也給維安人員增加了勤務壓力,但還是希望所有鄉親多給予這些持不同意見的朋友包容,也祝福他們喜樂平安。(編輯:陳永昌)1070218


延伸閱讀》國運籤 總統府:團結一致就會大吉大利
延伸閱讀》來抽支籤吧!看狗年運勢旺不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