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回顧新國會 蘇嘉全:國會外交是一大亮點

2018/2/21 14:33(2/21 14: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1日電)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說,過去兩年,立法院在立委的努力下,不僅完成多項重大立法,國會外交的表現更是一大亮點,期盼新的一年國會外交能走出另一條路,幫國家繼續突破困境。

蘇嘉全今天透過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今天是大年初六,也是百工百業開工的好日子,大家經過春節假期的休息,相信都卯足全力準備好向前衝刺。在此要祝福所有好朋友,無論在哪一個崗位都能步步高升、心想事成。

蘇嘉全說,回顧過去兩年,立法院在全體立法委員的努力之下,不僅完成多項重大立法,盡全力為人民帶來更好的生活,在國會外交的表現更是一大亮點。

蘇嘉並透過臉書放上一段影片,回顧兩年來立法委員們在審議法案與預算時專業的表現;立法院參與國際組織,成功深化台灣與世界的連結,以及立委們成立國會聯誼會,與各國友台小組頻繁互動的過程。

影片中也提到,新國會上任後,除立法效率大幅提升,國會外交的成果更是耀眼,兩年來接待了來自91個國家、519個參訪團,共6139人次,與過去相比,顯著增加。

蘇嘉全表示,期許在新的一年裡,立法院能夠維持良好的議事風氣,不分朝野同心協力,替台灣打造一個更好的未來,也期盼國會外交能夠走出另一條路,幫助國家繼續突破困境,讓民主的外交之路更加穩固。(編輯:郭萍英)107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