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聞魂不減 李永得備詢空檔走訪媒體區

2018/3/16 11:32(3/16 11: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16日電)媒體人出身的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懷舊」,今天一早利用立法院會還沒開始的空檔走訪議場二樓媒體區,觀看記者們採訪動態,他說,距離上次採訪立法院新聞已是30年前。

立法院上午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進行施政總質詢,包括李永得在內等相關首長也列席。但中國國民黨立委上午8時30分許,在黨團書記長李彥秀的率領下,突襲占領主席台,並在主席台及發言台上擺放「深澳環評退回重審」、「核二重起,拒絕背書」標語。這項突如其來的抗議活動,使得列席備詢首長暫時未能入座。

利用院會尚未開始的空檔,李永得出現在議場二樓記者室附近,他回應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說,自己以前擔任記者時,也曾經採訪立法院的新聞,並指出「就在這間記者室寫稿」。

李永得表示,距離上次到採訪立法院新聞已是30年前,現在的採訪環境比較好。

此外,李永得還趨近觀看電視攝影機從議場二樓拍攝議場動態的情況,看到媒體努力取景辛勞工作,他還提醒在專心捕捉畫面之餘,也要留意步伐,注意安全。(編輯:溫貴香)10703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