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呂秀蓮稱有一份資料 柯文哲:不要故弄玄虛

2018/3/18 10: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8日電)前副總統呂秀蓮指其手中有一份關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資料,公布後會讓支持柯的人感到慚愧。對此,柯文哲今天說,「不要故弄玄虛」,他不予置評。

呂秀蓮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指其擁有一份資料,除非逼不得已、到了關鍵時刻才會公布,不過,一旦公布,支持柯的人恐怕會有點慚愧。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高中職博覽會,會後受訪時則反酸呂秀蓮「最好是跟羅淑蕾好好研究,看要怎麼講好了」,認為資料說法是故弄玄虛,他不予置評。

至於呂秀蓮批評他被媒體寵壞,柯文哲反問「是我的錯嗎?」

針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認為柯文哲沒有基本思想,年底選舉不會支持他,柯文哲說,「很多東西,時間到了慢慢解釋,還是可以解釋。」並表示會把市長工作做好,畢竟離選舉還很久。

而柯文哲面對媒體詢問時,第一個反應是要媒體再問辜寬敏一次,「我跟他談過話,你再問一遍,他是說不會關心市長選舉」。表示辜寬敏不在乎市長層級選舉,關心的是攸關國家的總統層級選舉。(編輯:方沛清)107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