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扁上台挺兒是否違規 邱太三:中監認定

2018/3/19 11:09(3/19 14: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9日電)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出席兒子陳致中的造勢晚會時上台,引來各界議論;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表示,台中監獄會就蒐集的資料、調查的事實作出相對應的處置。

邱太三今天到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報告「如何建立司法體系的性別友善工作環境,杜絕職場性騷擾」專題報告,會前接受媒體訪問。

記者詢問,陳水扁是否違反不上台的保外就醫原則,法務部要怎麼處理;邱太三說,中監應該會在這幾天就蒐集的資料、調查的事實,由審查小組針對調查結果作出相對應處置。

陳致中參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17日舉辦造勢晚會。陳水扁事先向中監提出出席申請,中監以親情考量核准,但需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不接受採訪」,且現場要有醫師陪同,原則上可停留1.5小時;不過當晚的造勢晚會,陳水扁在晚會尾聲時上台,並給了陳致中一個擁抱。(編輯:施燕飛/唐聲揚)107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