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力輔選 羅致政挺游錫堃征戰新北市

2018/3/21 21:06(3/21 2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1日電)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天在臉書粉絲團表示,如果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願意再次征戰新北,「我絕對毫無保留支持,全心全力輔選」。

年底縣市長選舉,新北市長方面,民進黨尚未進行提名作業,除已表態參選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外,也傳出「天王級」人選,包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游錫堃也被視為熱門人選。

羅致政晚間則在臉書粉絲,特別引用游錫堃於2014年參選新北市長時所使用的競選標語「一生懸命,負責到底」為題發表文章,他說,如果游錫堃願意再次征戰新北,「我絕對毫無保留支持,全心全力輔選」。

羅致政說,上次,水牛伯遺憾飲恨,讓不少支持者扼腕與不捨;「這次,我們有信心一定會勝選,我願意跟隨游院長走完光復新北的最後一哩路!」

羅致政也在臉書PO出照片,他說,「這張照片讓我想起兩次立委選舉時,游院長為我站台、掃街輔選的努力提攜。」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下午列席中常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游錫堃對於參選新北市長的態度,「有軟化」。

不過,由於游錫堃今天展開單車騎乘挑戰一日北高,無法聯絡到本人。

游錫堃辦公室表示,游錫堃謝謝羅致政與余天的關心。對新北市的想法並沒有改變,對選情暫時沒有評論。(編輯:蘇志宗)107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