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英九出席舊金山僑宴 與姊妹團聚

2018/4/13 17:06(4/13 17: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克怡舊金山12日專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舊金山出席僑宴,馬家3姊妹也到場,這是他訪問舊金山的最後一場活動,晚宴結束後即搭機返台。

馬英九向600多名出席僑宴的僑胞說明史丹佛大學的演講內容,在舊金山辦事處長馬鐘麟陪同下,向每桌賓客敬酒致意,並照例一一和來賓握手合照。

馬家3姊妹也出席活動,4人難得合影。大姊馬以南表示,平常家人分佈各地,昨晚馬英九完成史丹佛演講後,10幾個家人難得一起晚餐,非常開心。

她說,雖然馬英九在舊金山4天行程滿檔,但心情愉快、妙語如珠。當總統時壓力大,不能隨便開玩笑,卸任後幽默感回來了,也會講冷笑話。

馬英九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這次訪美非常愉快,想說的話和意見都已清楚表達,也有機會與僑胞、外籍友人和兩岸留學生交流。

僑宴負責人鍾維君表示,非常開心馬英九能到舊金山,他不但在史丹佛演講,分析台灣近況和挑戰,也和新移民及老華僑溝通,促進多方面的交流。(編輯:廖漢原)107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