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徵召選屏東縣長 蘇清泉:為黨打拚

2018/4/20 2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0日電)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今天針對屏東縣長選舉黨內提名協調,最後決定由前立委蘇清泉代表國民黨參選,將在下週徵召,蘇清泉表示,出馬參選是要為國民黨打拚,拉抬氣勢。

民進黨屏東縣長人選在去年就已提名現任縣長潘孟安爭取連任,但國民黨參選人蘇清泉和立委柯志恩都被認為是最有實力的人選,縣黨部去年開始就不斷勸進,柯志恩婉拒,蘇清泉當時也婉拒。

今年初,前客委會副主委李朝明表明有參選意願,國民黨原本決定要徵召李朝明,但蘇清泉這個月初突然發表參選聲明。

屏東縣黨部今天提報蘇清泉給中央黨部,並且由中央黨部協調蘇清泉與李朝明,最後,決定由蘇清泉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屏東縣長,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應該下週三中央黨部會徵召,人選應不會再變動,李朝明另有安排,但不是參選屏東市長,屏東市長已有人選。

蘇清泉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去年被詢問時,因柯志恩是現任立委,他禮讓希望由柯參選,但柯沒有願意,今年初,前總統馬英九及黨主席吳敦義勸進,他才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

蘇清泉說,先要提振國民黨士氣,否則以國民黨目前的氣勢,會越來越沒氣息,先把基本盤穩住,再往上努力,他曾與潘孟安競選過立委,潘孟安很努力,是可敬的對手,他保證絕對不出抨擊個人隱私等的負面文宣,將以理念和政見說服百姓。

醫生出身的蘇清泉,在東港及潮州所開的安泰醫院對屏東中區的醫療有很大的貢獻,曾擔任不分區立委。(編輯:方沛清)107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