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營北市長初選辯論登場 鍾小平先開火連批

2018/4/21 14:41(4/21 16: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1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首場辯論會今天舉行,4名參選人陸續抵達主辦場地,鍾小平抵達受訪時言詞犀利,認為自己為台北市奮戰多年,直言另3名參選人不適任。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包含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前立委丁守中、孫大千、前大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張顯耀已完成登記。

國民黨市黨部決議,4月21日、28日各辦一場北市市長初選電視辯論會,民調時間從29日至5月1日,5月2日公布結果決定人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首場辯論會今登場,丁守中、鍾小平、張顯耀、孫大千陸續到場並分別受訪。

最先到場的丁守中受訪時說,透過辯論會讓市民知道自己的市政願景,就是要讓耽誤台北市3年的市長柯文哲下台;至於是否擔心和其他參選人言語交鋒,他表示,不擔心,黨內目前最重要就是團結,共同爭取勝選。

張顯耀由妻子陪同,他受訪指出,透過辯論會可帶出國民黨氣勢,因黨內過去都是舉辦政見會,辯論會將提到未來市政規劃。

鍾小平受訪時說,擔任議員多年非常熟悉台北市政,重點將放在搶救台北市,自己在台北市奮戰多年,但其他3人都不在台北市服務,像張顯耀應留在高雄市競選、孫大千應在桃園參選,且丁守中當時立委選舉都打不贏民進黨籍立法委員吳思瑤,怎麼會打贏柯文哲。

最後抵達的孫大千受訪表示,感謝鍾小平看重自己,相信參選同志都有自己理想和目標,祝福每一位都心想事成,針對辯論會以平常心面對,盡力而為,希望透過辯論會,讓全國民眾看到黨內改變。(編輯:劉政權)107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