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表態選台北市長 呂秀蓮:不要嫌我老

2018/4/21 21: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1日電)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不要嫌我老、不要嫌我笨」;對於松機遷建議題,她說如果廢松山機場,等於切斷與國際關係,台北市將被邊緣化。

松山機場遷建成為台北市長選戰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底曾說,松機隨時可以遷移,就看交通部決心。

呂秀蓮晚間出席台灣國舉辦的募款餐會表示,松山機場意義重大,是台北市與國際接軌的門路,如果廢松山機場,等於切斷與國際關係,將被邊緣化。

她表示,柯文哲主張2020年將松山機場廢掉,開闢為300多公頃的中央公園,事實上,台北市政府連26公頃的大安森林公園都維護不好,常有老鼠、蟑螂出沒,到底要花多少錢維護300多公頃的中央公園。

呂秀蓮並說,兩岸關係非常緊張,松山機場的防空識別區是國際承認,飛機靠近馬上就知道,若廢掉松山機場,沒有防空識別區,對首都安全是一大威脅。

談到台北市長選舉,呂秀蓮說,「不要嫌我老、不要嫌我笨」,中央黨部應該帶兵,但卻一天到晚帶衰台北市選舉,「我非常不服氣」。(編輯:黃國倫)107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