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綠營關係 柯文哲: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2018/4/24 11:49(4/24 1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4日電)對於年底要不要爭取與民進黨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他秉持「朋友要多、敵人要少」想法,甚至說「你看我最近都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你有沒有發現?」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107年度紀念五一勞動節暨表揚大會—勞工技藝成果展,會後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而自由時報報導,部分民進黨市議員參加完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舉辦的422大遊行後,晚上與柯文哲共同參加木柵聖母宮回鑾餐會、同桌吃飯,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更陪柯敬完150桌的酒,而柯旁邊坐的人是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

對此,柯文哲說,他上任後,每年都會去聖母宮回鑾餐會,總不能他到場後,所有人都全部離開,「拜拜、吃飯很正常」,他說,意識型態對大部分老百姓來講,沒那麼重要,「吃飯就吃飯,不要想那麼多」。

他也強調,他與徐國勇是好朋友,不可能吃頓飯,2個人都緊繃著一張臉,且徐曾擔任台北市議員,「他也有以前的樁腳…不要把政治搞到變殺父仇人。」(編輯:張銘坤)107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