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參選花蓮縣長 劉曉玫向初選對手請益

2018/4/26 17:57(4/26 18: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6日電)花蓮縣議員劉曉玫獲民進黨中執會提名,參選下屆縣長,成為參選人首個行程至行政院東服中心向執行長許傳盛請益,許祝福她旗開得勝,為民進黨打出一場漂亮的仗。

劉曉玫拜會黨內初選對手許傳盛,兩人相談甚歡,許傳盛還贈送補品給劉曉玫,他說:「這場選戰不好打,需要更好的體力,來對抗傅氏(崐萁)家族,希望替花蓮人把正確價值找回來」。

許傳盛說,劉曉玫有power也有勇氣,大家都會做她的後盾,期許劉曉玫能旗開得勝,為民進黨在花蓮打出一場漂亮的仗,找回花蓮人純樸善良的本質。

劉曉玫表示,花蓮好山好水,是天賜予的,但好縣長就要靠全體花蓮人一起來努力。她一定會將花蓮這些年該做而沒有做的部分做的更好,將帶領花蓮做到「全民共治」,讓所有花蓮人一同參與花蓮的未來,找回花蓮正確的價值。(編輯:陳清芳)107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