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丁守中批抄政見 柯文哲:我執行力比較高

2018/5/21 16: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21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表示,他現在不敢再多談政見,擔心一談就被現任市長柯文哲抄襲。對此,柯文哲今天說,大家對該做的事情想法差不多,只不過「我執行力比較高」。

繼18日出席斯文里三期拆除工程動工典禮後,柯文哲今天又出席「環南市場改建工程」上梁典禮。這兩件工程都是柯文哲任內重要政績,斯文里都更案歷經3任市長,直到上週,斯文里三期拆除工程才動工;環南市場改建工程則延宕18年,歷經4位市長,民國105年11月才開工。

柯文哲在上梁典禮後受訪。對於丁守中指責他「抄政見」,柯文哲說,其實大家對於該做的市政工作,想法還是差不多。

他表示,就像忠孝橋引道拆除計畫在前市長黃大洲時代就已訂定,「其實我只是把他的設計圖拿來,執行完畢而已」。

柯文哲說,環南市場改建第一期工程預定明年完工,但這也不算是他的亮點政績,反正市場本來就應該改建,就一個一個把它做好。

他指出,接下來還有第一果菜市場、台北魚市、南門市場、東門市場要改建,「我們都有排順序,一個一個處理掉」。(編輯:李亨山)107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