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北市長布局 蘇貞昌:支持選對會決定

2018/5/23 11:21(5/23 11: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3日電)民進黨選對會今天徵詢已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姚文智。民進黨提名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台北市相當重要,相信選對會的決定都經慎重考慮,他絕對支持。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上午邀請已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呂秀蓮、姚文智到民進黨中央黨部。

蘇貞昌上午與民進黨籍的18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在中央黨部拍攝選舉形象照,事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台北市的戰略位置相當重要,相信選對會決定的任何一名人選都經過慎重考慮,他也絕對支持。

媒體也詢問蘇貞昌的青年政策,蘇貞昌回應,他會參選新北市長的目的,就是要照顧新北市各世代的市民。而他過去擔任台北縣(現為新北市)長時,也很常給予年輕人舞台盡情表現,未來更會加強相關政策,按部就班端出牛肉,請大家拭目以待。(編輯:林興盟)107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