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與陳菊討論決定 邱昌嶽任府二局局長

2018/5/24 17: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4日電)總統府今天說,總統府二局局長人事出缺多月,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總統蔡英文討論後,決定邀請內政部常務次長邱昌嶽出任總統府簡任十四職等的第二局局長。

根據總統府資料,第二局職掌包括,授予榮典;公文收發、分配、繕校及會議紀錄、檔案管理;機要電訊規劃、管理等事項。

總統府指出,因應政府組織改造,內政部原組織架構,包括政、常務次長職務編制近期都將有相應調整,有鑒於總統府二局局長人事出缺多月,在陳菊與蔡總統討論後,決定邀請邱昌嶽出任總統府第二局局長。

邱昌嶽是政治大學行政管理碩士,歷任行政院秘書、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專門委員、行政院簡任秘書兼第二組副組長、參事兼第二組組長、外交國防法務處處長、內政部常務次長。

總統府說,邱昌嶽在公共政策與政府管理上,都有豐富歷練。這次,藉由組改機會,邀請邱昌嶽出任二局局長,主要就是為了借重邱昌嶽在政策等相關領域的經驗,襄助總統、秘書長未來在各項工作推動。(編輯:林沂鋒)107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