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捐款WHO 朱立倫:支持WHO國際救援

2018/5/27 11: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7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針對台灣捐款WHO(世界衛生組織)一事表示,從人道的角度,全力支持WHO來做國際的救援,但他也呼籲總統蔡英文應該團結各界意見,勿撕裂社會造成對立。

朱立倫今天上午參與新店千佛山白雲禪寺-開光安座暨梁皇燄口祈福大法會,他說,白雲禪寺建寺這7年多來,是秉持過去白雲老禪師的遺願,今天能夠開光落成,他表示非常的高興,也相信信眾會持續做好對社會的關懷跟愛心。

現場媒體詢及對蔡總統捐款WHO意見時,朱立倫對此表示,他有3個看法。第一個看法是從人道的角度,支持WHO來做國際的救援,大家應該全力來支持。

其次,做為總統,對於台灣及包括兩岸關係、包括外交和國防等,都應該要有一個總體戰略思維,怎樣是對中華民國、對台灣最有利的,這個是全民所期待的。

朱立倫也強調,對國內來講,總統應該領導全民,不管是執政黨、不管是在野黨、不管社會各界,都是要團結各界意見,而不要再撕裂社會造成對立。(編輯:張芷瑄)107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