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佩琪喊告電視台 柯文哲:多討論幾天

2018/5/28 11: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8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認為政論節目言論不實,已造成汙衊,得不到回應將提告;柯文哲今天說,他當市長3年多最大的改變,就是不要在生氣時做決定,會再與陳佩琪討論幾天。

陳佩琪昨天各在三立新聞臉書粉絲頁、柯文哲臉書粉絲頁留言,指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中對柯文哲申報財產的質疑,已對他們造成汙衊,得不到回應要提告;三立公關部主管劉立平回應,節目探討柯文哲抵押房子籌選舉經費與財產申報,均為可受公評議題。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藥不藥一念間」反毒行動博物館特展啟動儀式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表示,家中的錢都是陳佩琪在管,對於這樣的言論自然很在意,而人難免有情緒,他會再與陳佩琪多討論幾天。

他說,長期以來,許多媒體有不實報導,讓他也相當困擾,「你不回應,講久了好像變成真的,你要回應,也不堪其擾,這麼多人怎麼處理?」至今他仍在思考解決之道。

柯文哲說,世大運閉幕式時,有黑衣人搶走民眾帶入的旗幟,「憲兵不歸我管、國安局也不歸我管,結果媒體上都說柯文哲要為黑衣人事件負責」,他表示,媒體不斷報導一個多月,雖然最後國安局出面澄清,「問題是已經被打一個月了」。(編輯:李亨山)107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