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參觀新一代設計展 體驗操作布袋戲

2018/5/28 16:35(5/28 1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8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參觀「2018第37屆新一代設計展」,她是37年來第一位前往新一代設計展參訪的總統;她親自體驗操作布袋戲的樂趣,也對AR遊戲復健療法的創新產品讚譽有加。

蔡總統今天前往台北世貿一館參觀「2018第37屆新一代設計展」,這項行程未公開,總統府會後發布新聞稿。

總統府指出,蔡總統是37年來第一位前往「新一代設計展」參訪的總統。

蔡總統在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長宋同正引導下,參觀視覺傳達設計區、服裝與時尚設計區、產品與工藝設計區、數位多媒體設計區、跨領域整合設計區,並聽取入圍學生講解每件作品的設計理念。

在「這箱有戲」的攤位中,蔡總統親自體驗操作布袋戲的樂趣;在「Beatogether」的攤位裡,她拿起麥克風,試玩Beatbox的聲音創作;參觀「Armature-AR 智能復健義肢」時,總統對於AR遊戲復健療法的創新產品也讚譽有加,肯定同學們以遊戲方式提高復健患者使用意願的巧思。

對於「鳥嶼風吹」、「台灣工務所」等設計包裝作品,蔡總統也表示肯定,認為展現的台灣特色很適合做為致贈外賓的禮物。

總統府指出,「新一代設計展」自1981年開辦以來,今年已邁向第37屆,是全世界以學生為主最大型的設計展覽之一。從參展作品中,凸顯同學們多從生活中尋找問題,並透過設計找出答案。展覽展期僅4天,蔡總統在展期的最後一天前往參觀,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參展同學們的肯定與支持。(編輯:趙蔚蘭)107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