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嚴德發再探視秦良丰 感謝激勵全體官兵士氣

2018/6/9 20:29(6/9 20: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9日電)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上兵秦良丰因執行傘訓任務受傷,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再度前往台中童綜合醫院探視,感謝秦良丰在漢光演習執行任務堅持到底的精神,激勵了全體官兵的士氣。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戰三營5月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26歲的秦良丰搭乘C-130軍機到達1300呎高空跳傘,因主傘張傘不完全,副傘吃風不足,造成直接落地情形,從原先到院前心肺停止(OHCA)被救回,經連日救治病情趨於穩定。

國軍漢光34號演習7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進行反空機降作戰演練,為了重整航特部官兵的信心,航特部指揮官張宗才少將身先士卒,親自率領200名特戰官兵,順利完成傘兵空降清泉崗的演習任務。以行動證明航特部官兵的精實訓練,也彰顯對保傘連的信任。

漢光演習昨天結束,嚴德發今天再度前往台中童綜合醫院瞭解秦良丰的復原情形,並與家屬懇談。嚴德發表示,這次漢光演習,秦良丰執行任務堅持到底的表現,充分發揮特戰部隊不怕苦、不怕難、絕不向險境低頭的驚人意志,展現勇猛驃悍的忠義精神,激勵了官兵及同僚的士氣,大家因此凝聚團隊向心,群策群力,才讓這次漢光演習任務圓滿完成,「良丰居功厥偉」。

探訪過程中,已恢復意識且復原狀況穩定的秦良丰與嚴德發有簡單的互動,嚴德發對秦良丰說:「良丰,謝謝你,激勵了全體官兵的士氣。」

嚴德發向家屬承諾,國軍永遠是秦良丰的後盾,未來也將持續陪同秦良丰完成後續醫療復健之路。(編輯:陳永昌)107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