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住都中心徵創意開跑 總獎金23萬元

2018/6/12 14: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12日電)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預計於8月成立,為了打響知名度並讓民眾更有參與感,內政部營建署辦理設計徵稿活動,總獎金達新台幣23萬元,希望替住都中心注入活力與創意。

政府致力於解決人民的居住問題,不過要推動社會住宅以及都市更新,需要有專責的人力與機構來執行,才能發揮最大效能;內政部因而規劃成立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希望達到解決公辦都更囿於人力及法規不易整合開發的限制,以行政法人的彈性來兼顧監督、績效及公益性,以及協助社會住宅營運管理、保障居住品質三大目標。

住都中心預計於8月成立,內政部營建署近日已經開始暖身,除了廣徵董監事、專業人才,今天也宣布舉辦識別設計徵稿活動,總獎金高達23萬元,徵件期自即日起至6月27日截止,盼民眾能用創意設計出屬於住都中心的識別標誌。

內政部營建署說明,徵稿內容涵蓋住都中心LOGO、員工中英文名片及員工證設計等,除了增加民眾的參與感,也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更多民眾認識住都中心。

另外,住都中心也正徵集28名專業人才,除了預定招募執行長或副執行長,也希望找來可辦理都市更新、住宅及不動產營運管理,以及住都中心財務、法務、資訊分析及管理、採購、公關活動、管考、行政庶務等相關業務。

住都中心籌備處執行秘書柯茂榮表示,人力、法規、設計等作業都會在8月前完備,預計住都中心8月便可如期運作。(編輯:林沂鋒)107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