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穆斯林開齋節 蔡總統民進黨臉書發文祝福

2018/6/15 15: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5日電)今天是穆斯林的開齋節,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和推特祝福穆斯林開齋節快樂。民主進步黨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將持續努力,推動穆斯林友善環境,促進族群平等。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以印尼語發文表示”Selamat Hari Raya Idul Fitri!Mohon Maaf Lahir dan Batin.”蔡總統並分享「中華文化總會」和 「臺灣吧 - Taiwan Bar」的黑啤東南飛動畫,希望讓大家更了解穆斯林文化的多元風貌。

民進黨今天在臉書也用印尼語發文表達祝福,民進黨指出,在台穆斯林今天早上進行開齋禮拜儀式,也代表從5月17日開始、為期29天的齋戒功課圓滿完成。

開齋節為穆斯林朋友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也是與家人團聚的美好時刻。民進黨表示,台灣是尊重多元文化的國度,有許多穆斯林朋友在這裡打拚、生活,包含信仰伊斯蘭教的我國民眾,以及來自印尼等國家的移工、移民朋友。感謝所有為台灣付出辛勞的人們,在這難得的佳節,獻上最誠摯祝福,讓我們相聚在此刻、享受歡慶時光。

民進黨表示,將持續努力,推動穆斯林友善環境,促進族群平等,希望每一位穆斯林朋友在台灣,都能感受到善意,希望這個團圓的日子,友善包容的信念,讓台灣成為最溫暖的家。(編輯:溫貴香)107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