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駁斥抹黑 侯友宜:勿錯估我的戰鬥意志

2018/6/20 11:41(6/20 13: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0日電)面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近來外界以不實資料惡意扭曲及攻擊他跟他的家人,不要低估人民的智慧、高估抹黑的效果,更不要錯估他的戰鬥意志。

侯友宜上午到永和台北菠爾社區參訪智能設施,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侯友宜指出,文化大學宿舍自台北市政府陳水扁時代到柯文哲時代都是合法使用,一些議員及談話性節目不斷提出不實資料,抹黑他及他的家人。面對惡意的扭曲及攻擊,他認為不要低估人民的智慧、高估抹黑的效果,更不要錯估他的戰鬥意志。

至於是否提起訴訟停止抹黑。侯友宜表示,這段期間很多惡意曲解、抹黑,除了他多次說明,律師及選舉辦公室也對外不斷解釋,並於今天發出新聞稿。如果外界有一些錯誤資訊,選舉辦公室會非常有耐心的說明。

對於文化大學宿舍爭議,侯友宜辦公室上午發出新聞稿,內容包括又昱公司律師陳佳瑤6點聲明,侯辦同時再度呼籲,要求台北市政府與教育部勿再互踢皮球,盡速對外說明,不要到了選舉就政策反覆,避免影響學生權益。

又昱公司律師陳佳瑤6點聲明:1、又昱公司設立就是為了合法報稅。2、微型公司登記於記帳士處,是民間常有經營型態。3、又昱公司報稅將押金利息納入,規格之高國內罕見。4、土地超過9成為娘家繼承,餘搭配購買周邊私有/國有畸零地。5、興建工程款新台幣3500萬元,100萬元自籌。6、大群館以住宿類第1組(H1類組)進行公安申報均合格,86年迄今各級政府也無認定違規。(編輯:李錫璋)107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