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大宿舍案 柯文哲:照SOP不要預設立場

2018/6/21 10:56(6/26 1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1日電)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今年選舉年,他一再跟都發局長林洲民說「不要預設立場」,否則動輒得咎,強調依法行政,按照SOP走。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107年民政團隊聯合頒獎典禮,會前受訪時做上述表示。

他說,台灣長期以來呈現藍綠對抗態勢,特別今年是選舉年,所以他一再跟林洲民說「不要預設立場」、「不要說這是誰的房子」,要建立一個法治人權典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依法行政。

柯文哲舉大彎北段商業宅為例,認為很多事情已積非成是,都是以往的陳年舊案。

對於21個獨派本土社團力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天指柯文哲是「綜藝咖市長」。柯文哲否認,表示政治有嚴肅的一面,而他施政理念很簡單,就是讓老百姓過快樂的生活。」

面對記者追問自認是何種「咖」,他笑說「大咖」。

他也強調,不管獨派或統派,他的理念就是「朋友要多、敵人要少」,尋求最大支持。(編輯:張銘坤)1070621


延伸閱讀》文化大學宿舍案爭議 6大重點一次看懂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