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盼文大案爭議快決定 北市:沒預設立場

2018/6/21 18: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梁珮綺台北21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呼籲台北市政府,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快做決定。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市府沒有預設立場,會依法行政,一定公開透明。

文化大學宿舍案風波延燒,侯友宜下午參加活動時受訪時表示,呼籲台北市政府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快做決定,不要拖,若北市都市發展局認定文大大群館違規使用,他和他的家人都願意和文化大學解約。

劉奕霆受訪時說,北市府沒預設立場,一切公開透明,且公平、公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一定依法行政。

都發局長林洲民受訪指出,昨天已發文給文化大學,通知公文收到的10天內應檢赴具體事證,並向都發局陳訴意見,盼可釐清相關爭議,因學生近期陸續放暑假,以不影響學生在校時間的作息為原則,基本上,近期內就會排定時間前往現勘。

都發局20日已發公文給文化大學,通知文大管理的凱旋路11號等建物,因涉及寄宿住宅使用有違反都市計畫法等規定,收到公文次日起的10天內,應檢附具體事證陳述意見,若逾期未陳述或無正當理由,就依都市計畫法規定辦理。

此外,教育部表示,文化大學填報的資料確實將大群館列入學校宿舍床位數,至於大群館的使用是否合法,應由台北市政府來認定。對此,林洲民表示,尊重教育部說法。(編輯:卞金峰)107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