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駐華使節團 參訪世界最美麗海灣

2018/6/22 18:08(6/22 21: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2日電)外交使節團一行32人,今天在外交部長吳釗燮伉儷陪同抵澎進行為期2天1夜的參訪活動,欣賞世界最美麗海灣美景。澎湖縣長陳光復熱忱歡迎,也盼讓更多國際友人認識澎湖世界美麗海灣景色。

澎湖縣政府表示,今天抵澎的駐華外交使節參訪團,由立委楊曜促成,有33國32位大使、代表及商務人員。在外交部長吳釗燮帶隊下拜會縣府,縣長陳光復代表澎湖鄉親誠摯歡迎參訪團的蒞臨,並贈送紀念品。

陳光復說,澎湖除了有歷史悠久文化古蹟,更是世界最美麗海灣,湛藍的海水、潔白的沙灘、肥美的海鮮,獨特壯觀的玄武岩地景,以及善良熱情的鄉親。希望各國駐華使節蒞臨更加認識澎湖之美,藉此機會將澎湖推向國際,宣傳澎湖風光美景,提升世界知名度,建立澎湖國際形象,吸引更多外國遊客到澎湖來觀光。

陳光復同時表示,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9月在澎湖召開,澎湖配合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將在會期間舉辦有世界遊艇展、國際美食展、國際鐵人三項、國際慈善佳麗選美比賽等系列活動,歡迎屆時再次蒞臨澎湖共襄盛舉,參加澎湖年度盛會。(編輯:孫承武)107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